經銷品牌 Brands

[Morlii 茉爾麗] 香氛沐浴露-英國小蒼蘭/保加利亞玫瑰/初戀櫻花 250ml

沐浴時空氣中瀰漫著小蒼蘭最優雅純淨的香氣,讓身心舒適放鬆,將香氛因子鎖進身題最深處,沐浴後自然散發淡淡清香。
商品詳細介紹
[Morlii 茉爾麗] 香氛沐浴露-英國小蒼蘭/保加利亞玫瑰/初戀櫻花 250ml 
 
*英國小蒼蘭香氛沐浴露
英國小蒼蘭精華搭配高濃度玻尿酸成分,能溫和調理,滋潤肌膚。沐浴時空氣中瀰漫著小蒼蘭最優雅純淨的香氣,讓身心舒適放鬆,將香氛因子鎖進身題最深處,沐浴後自然散發淡淡清香。
 
*保加利亞玫瑰香氛沐浴露
將保加利亞玫瑰香氣,融進肌膚裡,與肌膚合而為一。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能補充肌膚的含水力與彈力,深層修護,使肌膚年輕又健康,提高受損肌膚的屏障功能,延緩肌膚老化,帶來補水與防護之效。富含高濃度維他命原B5,舒緩乾燥敏弱肌膚,能讓乾燥的肌膚水潤柔滑,並高效修護,增強肌膚抵禦力。在沐浴之後,持續散發的誘人芬芳,縈繞著您的柔嫩美肌,帶來迷人浪漫的氣氛。更維持肌膚自然健康透亮。
 
*初戀櫻花香氛沐浴露
清新率真的花果香調,帶來初綻櫻花香氣,徐徐微風中櫻花的浪漫香氣,在沐浴時光以精緻甜美香氛轉換時空,令人彷彿置身於櫻花盛開的普羅旺斯大地。擁有奢華泡沫與活化精神的香氣,在沐浴後,能清新滋潤肌膚,並留下迷人香味。搭配天然保濕因子持續72Hr長效保濕,使用後使肌膚彈潤、緊實、透亮、保濕。
 
使用方法:取適量沐浴乳於掌心,加水搓揉,起泡後塗抹按摩於全身,再以水沖洗。
用途:肌膚清潔。
保存方法: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。
製造日期:如包裝所示。
注意事項: 1.如有過敏現象,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。2.本產品為肌膚清潔,不可吞食。3.請放置於兒童不及之處。
保存期限:三年    
容量:250ml   
產地:台灣